我與你隔著長風深谷,近不得,退不捨。

心中的秘密

BGM:ความลับในใจ(心中的秘密)— Amp Phurikoolkrit / Gun Achi

新年快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Krist,95年生,算下来今年应该是24岁半了,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想提笔写点什么,但真的坐到这里才发觉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才好,那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,反正是给我自己看的,乱就乱吧,旁人也不需要看懂,甚至于都不会看到。

不知不觉,我在演艺圈已经走过了好几个年头,从2013年一年生海选到现在,一切仿佛梦境一样,我在这个梦境里行进,不知还能继续走多久,不知前途坦荡还是落寞,可我还是很感谢一路伴我走来的那些人,我需要感谢的人有很多,我的公司,P'Yuyu,Yoyo,Peraya,P'Off,P'New等等,最后还有P'Sing,独一无二的P'Sing。

和P'Sing认识有6年多的时间了,我没有P'Sing那么厉害,能准确地计算日子精确到天数,可当我得知P'Sing那么一个忘东忘西的人居然把与我相识的时间能精确计算到天数,我还是暗暗得意了一阵子的,我觉得我从他那里得到了无与伦比的重视,这种重视程度是谁都无法替代的,我就是唯一,而我同样能回应的是我在用行动告诉他,他也是我的唯一。

对,唯一。

如果你是我的粉丝,那不论是yoyo还是peraya,你可能大概率会知道我其实骨子里是一个絮叨的人,我是真的很爱说话,找朋友聊天,跟朋友聚会,上学时就因为这样还被老师换过座位,但我真的很想告诉老师,换谁都没用,我坐哪里都能讲的开。

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,最让我不高兴的是,5.5演唱会上我明明是真情实感的流露,掏心掏肺的说着我内心贴己的话,坐在台下的你们居然在笑,我给你们说,舞台上是很亮,但是台下也不是黑的看不见,我视力好的要命,我看见了你们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哼!那种时候不是应该哭丧着脸才对?算了,我大度不和你们计较,但是台上的众人也在抿着嘴偷笑是怎么回事,还有P'Sing,就属他笑的最开心了!这个如狐狸般狡猾的男人,明明背后还搂着我的腰,肩膀借给我靠,结果笑的不可抑制。唉,你们啊,让我说点什么好呢。

其实我都明白,笑也是一种爱的体现,你们只有真真切切的爱着我,喜欢着我,才会发自内心的笑出声来,我知道每次活动很多人都是从国外来的,不管是从中国还是从其他哪个国家到来,不远万里来看我们的你们真的很可爱,我爱你们,真的真的很爱你们,这句话是真的。

一路走来,有过开心,有过难受,我不是没有想过放弃演艺圈的生活,这份工作真的很辛苦,但也有可能是我还不够成熟吧,每次坚持不住的时候,我都很想甩手不干了,我想回家,想念父母,想念家人,想念妈妈做的可口饭菜,关于家的一切都让我想念,可是理智告诉我还要继续坚持,这不只是说我必须要继续依赖这份工作去维持一家人的生计,还包括追逐着我的你们。我也有喜欢的明星,我想我能体会到你们的心情,哪怕只是一二,众多明星中你们选择了我,我就应该继续努力,坚持下去,为你们树立榜样,一个正面积极的榜样,这样才能继续被你们追逐。

说到榜样P'Sing比我做的好多了,一边兼顾工作,一边继续学业,我见过很多次他赶作业感觉快不行的样子,也见过他清晨匆忙起身急急忙忙背着电脑往学校赶的样子,还见过他结束了当天课业后疲惫的来到公司又开始工作的样子,还有其他种种,一切这些你们看不到的样子,我都见过,我知道很多人只喜欢我,不喜欢P'Sing,或者只喜欢P'Sing,不喜欢我,我不是在同不喜欢我的你们炫耀什么,我只是想对大家说,同他比起来,我的努力还远远不够,也没理由放弃。

我对P'Sing的感情自觉很复杂,我很喜欢和他相处,如果是独处就会更加欢喜,我和他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,不分时间,不限场合,只是和他站在一处就会有说不完的话。我喜欢逗他,说一些令他无奈的话语,就像前两天他说这离不开和朋友的合作,我就会在后面补上一句,你有了我顶过十个朋友。

我喜欢台下大家瞬间爆发出的尖叫声,却更喜欢台上P'Sing当下的反应,他的表情是无奈的,嘴角却是上扬的。

他会在我提出要求时伸出手指摇着头说不允许,也会在我噘嘴皱眉之后无奈的说,给我买其他的。每每那时,我都会问他钱从哪里来?我要的东西可不便宜。可他总会笑着伸出手指轻戳着我额头说着,没关系,我有钱的,要给你看我的钱包么~

他总是喜欢伸出手轻轻戳我的脸,每次不是额头就是脸颊,或者就是摸我的耳朵,笑意盈盈让我无法拒绝,我承认我也是喜欢和接受的,可我后来仔细想了想,我觉得沉溺这个词是最能形容的了。

沉溺。

我沉溺在P'Sing的温柔中无法自拔。

并且越陷越深。

可我。

不愿意上岸。

我不知道这份感情该被如何命名才合适,兄弟?哪里有兄弟会这么亲密?恋人?可我们谁也没有开口说破。那是暧昧么?我想不出来。可我能感觉得到在这份感情里,沉沦的不止我一个,P'Sing他陷的不比我浅,或者说比我还深。

站台活动的时候,主持人问说谁会求婚?P'Sing说是我,我马上反唇相讥,如果不是P'Sing求婚,今天就分手。台下尖叫声一片。

其实。我是设想过的,真的,我都有想过的,我不是没有心的人,我想象过如果有一天P'Sing和我谈及这份感情,或者是我无法再忍受煎熬去找他,结果会如何?如果他不同意同我一处,我又该如何自处?

可是啊,要怎么同你们说呢?

我只知道,这个人,我不愿放弃,也不会放弃。这条荆棘之路,只要他愿意,我愿意陪他走下去,这条路可以没有终点,可以没有曙光,可以黑暗,可以饱含压力,可以被谩骂,可以被讥讽,可是...我只要是他,只要是他,我都愿意,我真的什么都愿意。

如果说为之付出一切太过自大,可我却愿意为了他与父母坦诚,我缺的不是勇气,缺的是他没有开口说出的那句话罢了。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会说,可是我愿意等,我也愿意等到我再也无法忍受的那天,自己去开口,我相信长久的时间与等待会是对我们这段不平凡感情的考验。

感情世界中,没有强弱之分,只有因为爱太深而显得卑微的人。

可我从不觉得自己卑微,也不觉得P'Sing卑微。这是一份无法在现在提及的感情,却令我们心意相通;这是一份无法在当下公之于众的感情,却令我们倍感珍惜。

我想,我是了解他的,P'Sing的心情和我一样的。

我们彼此珍惜。

并且倍感珍惜。

Krist

评论(5)
热度(36)

© 席安🍉 | Powered by LOFTER